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现场直击】英超亚洲杯宏登助阵国安 混合京师0:2不敌西汉姆垫底(图)

2009-08-01 15:50 阅读(?)评论(0)

    7月31日晚,2009英超亚洲杯展开第三四名比赛的争夺,北京国安对阵西汉姆联队,由于本场比赛国安队大部分主力没有参赛,但准国安2队,在场上还是和对手进行了顽强的抵抗,比赛僵局直至第80分钟方告打破,加林顿利用角球机会为西汉姆头球得分,比赛结束前西汉姆再由海因斯反击破门,最终国安0-2落败,位列本次赛事第4名。图为场上精彩瞬间。(摄影:烟雨飘零)

 【注:今天传图似乎不是很顺利,暂时先传这几张吧!】

  最后修改于 2009-08-01 16:0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