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原创新闻】“幸福天使基金”在京启动 孙悦倾情代言(组图)

2009-11-20 10:04 阅读(?)评论(0)

 

幸福天使基金11月19日在京启动【摄影:烟雨飘零】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右)是担任会长后首次公开露面【摄影:烟雨飘零】

  11月19日,由中国红基会、贝因美集团和索贝国际机构共同发起,设立在中国红基会的专项公益基金-幸福天使基金,在京启动,启动仪式上,贝因美集团向中国红基会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和价值1亿元的婴幼儿产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华建敏出席仪式。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中国红基会理事长郭长江接受捐赠【摄影:烟雨飘零】

   “幸福天使基金”,致力于关心和保护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为0至6岁孤、残、病、贫婴幼儿及其家庭提供必要的生活和医疗资助,为其成长提供必要的条件。仪式上,贝因美集团董事局主席谢宏代表企业向“幸福天使基金”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以及价值1亿元的婴幼儿产品,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中国红基会理事长郭长江接受捐赠。

著名歌手孙悦被聘为幸福天使基金的爱心大使【摄影:烟雨飘零】

著名歌手孙悦被聘为幸福天使基金的爱心大使【摄影:烟雨飘零】

    著名歌星孙悦受聘担任了“幸福天使基金”的形象代言人。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汝鹏分别向孙悦颁发了中国红基会“爱心天使”纪念牌和形象代言人聘书,孙悦即席发表感言并演唱了歌曲《亲亲宝贝》。

北京市聋儿康复中心成为“幸福天使基金”首个资助对象【摄影:烟雨飘零】  

  北京市聋儿康复中心成为“幸福天使基金”首个资助对象。“幸福天使基金”将资助该中心举办“关爱聋儿”首期语言训练班,为10名0至6岁佩戴助听器的聋儿提供科学、全面的康复训练。谢宏、孙悦代表“幸福天使基金”向北京市聋儿康复中心捐赠20万元人民币。
 

    据悉,中国红基会“幸福天使基金”将以“以爱育爱,幸福天使行动”为主题在全国展开为期一年的大型公益捐助活动,活动将在全国26个城市展开,其持续时间长、波及范围广泛,影响力大,必将掀起2010年公益慈善活动的高潮。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左)也是中国红基会的志愿者【摄影:烟雨飘零】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中国红基会理事长郭长江(左)向捐赠企业贝因美颁发奖牌【摄影:烟雨飘零】

贝因美集团董事局主席谢宏(左)和华建敏会长合影【摄影:烟雨飘零】

孙悦即席发表感言并演唱了歌曲《亲亲宝贝》【摄影:烟雨飘零】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