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健身组图】冬泳-挑战极限的运动长寿健身的选择

2009-12-07 14:35 阅读(?)评论(0)

冬泳不仅能使人精神振奋,还能使患有一种或多种慢性病的人得到治疗或缓解【摄影:烟雨飘零】

    12月6日,来自北京市26支冬泳队推选出的数百名冬泳爱好者在清华大学参加海淀区冬泳表演三十周年活动,海淀是北京冬泳运动的发源地,冬泳运动从最初的挑战极限运动发展成为一项群众体育运动,成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奇葩和亮点。

冬泳是一项挑战身体极限的运动【摄影:烟雨飘零】

    冬泳的最大好处是能增强心血管的功能。人体受到冷水刺激后,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大大地加强;人的皮肤受到冷水的刺激,皮肤血管急剧收缩,大量血液被吸入内脏器官及深部组织,使内脏重要脏器的血管扩张;机体为了抗冷,皮肤血管很快又扩张,因而大量的血液又从内脏流向体表。这样有特点地一张一缩,使血管得到了锻炼,增强了血管的弹性。因此,冬泳有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在坚持常年进行冬泳锻炼的人中,患动脉硬化、高血压之类的人极其罕见。

北京冬泳队“七姐妹”参加了表演【摄影:烟雨飘零】

  冷水的刺激使人体外周血管关闭,更多地保证了重要的脏器像心、脑、肝、脾部的供血增加,使更多的氧气被及时地输送到大脑细胞中,有利于消除神经系统的疲劳,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冬泳爱好者中脑力劳动者居多。

    

冬泳的最大好处是能增强心血管的功能,深受广大民众的喜欢【摄影:烟雨飘零】

北京市几乎每年都举办冬泳表演,人数逐年增加【摄影:烟雨飘零】

冬泳不仅是一项强身健体的运动,还是一项净化人的心灵的运动【摄影:烟雨飘零】

冬泳而且还俗称血管体操【摄影:烟雨飘零】

北京耄耋冬泳队成员的年龄均在80岁以上【摄影:烟雨飘零】

冬泳不仅能增强人们的体制还能磨练人的意志【摄影:烟雨飘零】

冬泳-号称一朵盛开的全民健身的奇葩【摄影:烟雨飘零】

   冬泳-长寿健身的最佳选择【摄影:烟雨飘零】

  最后修改于 2009-12-07 14: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