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现场】星光大典群星璀璨 全景盘点2009“娱乐大业”

2010-01-11 10:49 阅读(?)评论(0)

才女、主演《即日起程》的居文沛【摄影:烟雨飘零】

    1月10日晚,有腾讯网主办的2009星光大典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陈可辛、李玟、李宇春、孙悦、董璇、孙莉等明星大腕纷纷惊艳亮相使得现场星光熠熠。本届星光大典,汇聚了近百名娱乐明星与业内知名人士,丰富的节目和环节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娱乐大业”,到场的观众不仅一睹众星风采,同时,由亿万网友票选出来的“真实、双修、红色、多元、产业化、跨越”六大娱乐符号也得到了全场观众的共鸣。

时尚界名人李艾【摄影:烟雨飘零】

   大典不仅为娱乐业制造明星,呈现出年度娱乐符号,更成为华人娱乐的风向标,助力中国娱乐产业朝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这是一次全景式的展现,近百位嘉宾星光闪耀,与全球3.6亿腾讯网友共同见证整个2009年娱乐行业的风云变幻。

现整理出部分艺人的照片,以飨网友!【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董璇【摄影:烟雨飘零】

世界小姐、新丝路名模张梓琳【摄影:烟雨飘零】

董璇和李晨【摄影:烟雨飘零】

李宇春【摄影:烟雨飘零】

陈可辛【摄影:烟雨飘零】

孙悦【摄影:烟雨飘零】

叶世荣和于娜【摄影:烟雨飘零】

苏岩(女)和罗嘉良【摄影:烟雨飘零】

巩新亮性感装束亮相【摄影:烟雨飘零】

翁虹【摄影:烟雨飘零】

斯琴格日乐姐妹【摄影:烟雨飘零】

李玟【摄影:烟雨飘零】

闫妮【摄影:烟雨飘零】

孙莉(黄磊的爱人)【摄影:烟雨飘零】

尚雯婕【摄影:烟雨飘零】

李晨【摄影:烟雨飘零】

主持人阿雅【摄影:烟雨飘零】

云南卫视主持人、田亮夫人叶一茜【摄影:烟雨飘零】

名模于娜【摄影:烟雨飘零】

温岚【摄影:烟雨飘零】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