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独家奉献】中华文化人物颁奖 宋祖英榜上有名(组图)

2010-01-18 09:39 阅读(?)评论(0)

获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发表感言

    中华文化五千年,人文智慧耀东方。13日晚,“智慧东方——2009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举行,宋祖英、冯骥才、海岩、王中军等获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饶宗颐和星云大师获“中华文化人物”终身称号。

 

    作为中国首个专门针对全球华人文化界领域的年度人物表彰活动,“中华文化人物”自2009年12月启动,以专家委员会推选的方式向华人圈内的文化精英致敬,体现中国社会的文化关注。最终,中国民族音乐文化符号、高音女歌唱家宋祖英、倡导文化遗产保护的作家、人文学家冯骥才、著名作家海岩、推动中国电影走进工业化时代的电影制作人王中军、戏剧表演艺术家裴艳玲、摄影家卢广、十六年如一日坚守克孜尔尕哈石窟的文物工作者热合曼·阿木提等10人获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

   

星云大师发表获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感言

    组委会不光设立了“2009中华文化人物”还设立了“中华文化人物”奖。前者侧重于本年度对弘扬中华文化和推动世界文化进步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与影响的优秀人物;而后者则是用以表彰在中华文化传承、发展、推广等方面居功厥伟、奉献一生的泰山北斗级人物。最终,香港大学教授、我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汉学大师和艺术大家饶宗颐和弘扬佛教文化、促进世界和平和两岸交流方面作出巨大贡献的星云大师获得“中华文化人物”终身称号。

著名导演冯小刚和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向影视出品人王中军颁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

作家、人文学家冯骥才发表获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感言

动漫艺术家、教授孙立军发表获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感言

影视出品人王中军获得“2009中华文化人物”称号

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作为讲述人参加颁奖盛典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