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现场直播】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郭爽凯琳赛摘金(组图)

2010-01-25 11:14 阅读(?)评论(0)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郭爽凯琳赛摘金【摄影:烟雨飘零】

郭爽穿上了象征荣誉的白色领骑衫【摄影:烟雨飘零】

   1月24日,2009-2010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北京站比赛落下帷幕,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郭爽在女子凯林赛中后发制人,奋勇夺金,至此,中国队凭借东道主优势,以5金1银1铜的成绩成为本站世界杯的最大赢家。

“牵引”的小摩托慢慢加速直至离开赛道【摄影:烟雨飘零】

    凯林赛,是一组参赛运动员在摩托牵引完成一定圈数之后,在距离终点前600-700米进行终点冲刺的一项比赛,这个项目最早起源于日本的黑自行车比赛,常用于赌博,观赏性强,不可预见性大。比赛程序大概是,5-7名队员,由裁判摩托车领骑一定圈数后,摩托下道,然后自行车选手开始争先的一个项目。一般在250米的场地上,摩托领骑3圈半,运动员冲刺2圈半。

夺冠后郭爽向观众挥手致意【摄影:烟雨飘零】

  凯林赛包括第一轮和第一轮复活赛、第二轮比赛、决赛三个轮次。 比赛根据运动员积分排名的位置,进行编排分组。出发位置由运动员抽签决定。运动员在追逐线上按顺序并肩排列,当摩托领骑员在快速骑行道接近追逐线时,由发令员鸣枪,比赛开始。随后,由摩托领骑员在快速骑行道上,牵引运动员骑行。速度从30公里/小时开始,逐步加速,达到50公里/小时的速度。在终点线前600-700米的距离时,摩托领骑员离开跑道。运动员进行最后冲刺,以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比赛刚开始郭爽(中)采取跟随的战术【摄影:烟雨飘零】

参加麦迪逊赛的两名选手在“交接棒”【摄影:烟雨飘零】

参加麦迪逊赛的两名选手在“交接棒”【摄影:烟雨飘零】

参与颁奖礼仪的志愿者在比赛结束后集体合影,都是靓女哦!【摄影:烟雨飘零】

德国美女手捧奖杯,漂亮吧!【摄影:烟雨飘零】

等待颁奖的郭爽在整理自己的马尾辫【摄影:烟雨飘零】

主持人介绍郭爽时,时间耗的较长,郭爽几次想登台都被“中断”【摄影:烟雨飘零】

郭爽在领奖台上【摄影:烟雨飘零】

郭爽在接受采访【摄影:烟雨飘零】

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本站“最佳运动国”的奖杯【摄影:烟雨飘零】

郭爽笑谈自己奥运会的计划和打算【摄影:烟雨飘零】

就是这个梳着马尾辫的郭爽成为本站比赛中国队最大的赢家【摄影:烟雨飘零】

  最后修改于 2010-01-25 11:31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