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欣赏美女】模特大赛选手化身西关小姐(组图)

2010-02-01 14:18 阅读(?)评论(0)

   近日,参加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世界总决赛中外选手分别走走进荔湾博物馆、泮溪酒家、上下九步行街等具有岭南特色的标志性景点,一睹岭南文化风采,感受西关人家风情,让中外模特真真切切的做了一天“岭南人”。   
    28日,来自捷克、俄罗斯、日本、荷兰等国的11名外籍选手、33名中国各地选送中国模特新面孔冠军选手,在广州西关进行外景拍摄,开启了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首站“岭南文化之旅”的体验。
    当天,中国模特新面孔世界总决赛组委会,力邀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屈汀南担任服装总监设计的具有传统西关特色的服装,让洋模特摇身一变,做了一回洋面孔西关小姐。古朴、厚重的西关大屋,精致粤绣的旗袍、长衫,中西合璧的模特新面孔,令西关文化熠熠生辉,别样精彩。洋模特们穿着旗袍、手持精工制扇、一改往日的活泼开朗的形象,在导演、翻译的配合下,温婉而典雅的表演起来,西关小姐的风采展示的淋漓精致、别样精彩!

    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世界总决赛将于2月6日举行总决赛。 [图片提供:大赛组委会]

 

  最后修改于 2010-02-01 14:1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