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感受温暖】温暖是梦开始的地方(组图)

2010-02-04 14:01 阅读(?)评论(0)

温暖是本次晚会的主题【摄影:烟雨飘零】

北京电视台众主持人和众歌手一起演唱晚会主题歌《暖》【摄影:烟雨飘零】

  2月3日晚,一场“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我们血脉相连,我们与爱同行,场馆内到处涌动着爱的潮水。这台以“暖”为主题的大型义演晚会,分为“温暖,是一盏不灭的灯”、“温暖,是一双相握的手”、“温暖,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温暖2010,我的爱”四个篇章,以BTV主持人爱心团送温暖的温暖特刊为形式,以温暖故事公益短片为主线,穿插于现场募捐活动当中。为全市1.6万余户临时困难职工家庭筹款,希望他们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新年。

一些爱心家庭也走上舞台讲述各自奉献爱心的温暖故事【摄影:烟雨飘零】

    舞台上,绚丽的灯光照耀着两颗巨大的爱心;众明星温暖的音乐,讲述着一段段令人温暖的故事,不仅台上的演员们充满爱心而演,台下的所有观众人人也都是“爱心大使”。值得一提的是,在公益故事中的主人公、爱心家庭、爱心企业的代表也来到了义演现场。每个公益故事主人公生活艰辛但却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讲到动情处,每个人的眼中都闪动着泪光。

 潘长江潘阳父女倾情演唱《好人好梦》【摄影:烟雨飘零】

  李煜姐妹、任静付笛生夫妇、潘长江潘阳父女、蒋大为、李玲玉、成方圆、朱晓琳、沙宝亮、瞿颖、汤灿、白雪、刘岩、冯远征、蔡国庆、秦岚等歌手和艺术家参加了演出。

   

任静付笛生倾情演唱【摄影:烟雨飘零】

汤灿演唱歌曲《爱的天空有你有我》【摄影:烟雨飘零】(该歌曲登上春晚的可能性极大!)

一些爱心企业纷纷解囊相助【摄影:烟雨飘零】

《我和你》原唱常石磊和陈小朵演唱《我爱你中国》【摄影:烟雨飘零】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和众歌手演唱晚会主题曲《暖》【摄影:烟雨飘零】

【注:由于拍摄位置距舞台较远,照片不是很理想】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