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欣赏美女】新面孔选拔大赛世界总决赛完美落幕(组图)

2010-02-08 19:37 阅读(?)评论(0)

     2010年2月6日晚,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世界总决赛完满落下帷幕,总决赛通过活力装,唐装、泳装和晚装展示4个环节决出8个单项奖,男女混合十佳以及三甲选手,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吉尔吉斯坦的39 号选手Timur和由哈尔滨新丝路模特学校选送的28 号选手李野分别赢得光耀·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世界总决赛男女冠军的殊荣。由新疆中亚职业模特培训中心选送的42号选手艾尔法提·艾尼瓦尔和来自捷克的29号选手Kristyna Schickova分获男女亚军;男女季军则由广州海上丝路模特公司选送的31 号选手蔡毅浩,女模季军由哈尔滨新丝路模特学校选送的7 号选手张雯淼获得。

    中国模特新面孔选拔大赛世界总决赛是一项具有国际影响力模特赛事。大赛自2009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范围涉及国内15个省市及日本、斯洛伐克、加拿大、俄罗斯、奥地利、荷兰等8个国家地区,报名参赛选手达上万人,总决赛的43位选手均是由这上万名选手中层层选拔而出。

    大赛自2010年1月26号开始大赛组委会特别安排选手参与了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之旅”、“南国温泉之旅”、“亚运生态之旅”、“东方之珠之旅”等系列活动,吸引了广大媒体及社会各界的目光。

【说明:发布此博文是为了最大限度的做好信息传播,照片提供:大赛组委会】

    

  最后修改于 2010-02-08 19:5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