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图片】中国足协严判三支涉假球队(组图)

2010-02-23 15:50 阅读(?)评论(0)

足协新闻发言人周明

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今天(2月23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对3支涉假俱乐部和一支违规俱乐部的处罚:广药俱乐部降至中甲。成都谢菲联降至中甲。青岛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元人民币。南京有有俱乐部扣除联赛积分6分,罚款五万,2010赛季外援运动员上场名额减少1名。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主任、中国政法大学的教授王小平宣布了相关决定。

 

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

    第一,关于对广药俱乐部的处罚:在2006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8月19日第17轮的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与山西路虎俱乐部及9月9日第19轮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与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比赛中,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实施了贿赂行为,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给予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甲联赛。

     第二,关于对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在2007年9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1轮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实施了贿赂行为,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给予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降级处罚,降至2010年中甲联赛。

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

     第三,关于对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在2007年9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1轮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实施了贿赂行为,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给予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降级处罚,在2009年9月2日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8轮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与四川西部治国足球俱乐部比赛中,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违背体育道德,丧失体育精神,进行私下交易,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一,取消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注册资格。二,对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罚款人民币20万元。

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 

    第四,关于对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国际足联于2008年10月24日来函,要求有有足球俱乐部支付该俱乐部当年所属波黑外援相关款项及国际足联的罚款。但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未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日期内支付。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于2009年12月21日对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做出扣除2009赛季联赛积分6分的处罚决定,依据国际足联纪律准则第64条,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74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一,扣除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2009年中甲联赛积分6分。第二罚款人民币5万元。第三,2010年南京有有俱乐部外援运动员上场名额减少1名,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切实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和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国际足联、亚足联、中国足协各项规定,不断提高俱乐部的管理水平,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发言人周明着重解释了对3支涉假俱乐部处罚不一的原因。他说关键是时效原则。这次处罚的俱乐部涉及腐败和不正当交易。在现行的纪律准则和处罚条款中,处罚腐败没有时效要求,但处罚不正当交易有2年时效性。广药和成都谢菲联涉及假球都过了时效。而海利丰“吊射门”是去年的,没有过时效,因此被两罪并罚取消资格。周明说,纪律委员会此次对处罚条例进行了一些修订,其中包括取消时效性的规定。原则是从重从快。 【摄影:刘平 文:李丽】

     足协新闻发言人周明
【说明:发此博文仅仅是为向网友传递更多的资讯和信息】

 

  最后修改于 2010-02-23 15:5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