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图片】奥运团队再战世博 “中国元素”即将启动

2010-03-01 19:48 阅读(?)评论(0)

队员击掌相庆

队员集体出发奔赴上海

     3月1日下午,“世界看中国”上海世博会中国元素活动区运营团队在京举行出征仪式,这支曾成功运营奥运期间“中国故事”的团队今天奔赴上海进行世博会“中国元素”活动区筹备及运营工作,力争化奥运精神为世博动力,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文化之美。

    在上海世博会九个文化活动运营团队中,由龙世嘉蓝组建的中国元素活动区运营团队显得尤为特别:他们是九个文化活动运营团队里唯一来自北京的团队,通过自愿报名、选拔而组成,成员近百人,平均年龄不到30岁,其组成人员绝大部分经历过奥运的考验,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这支团队出色地完成了奥运中心区内唯一一个国家级文化展示活动“中国故事”的策划、筹备、布展、运行及宣传等工作。在即将举行的上海世博会上,他们将全力运营中国元素活动区,化奥运精神为世博动力,继续在世界舞台上展现最为动人的中国文化。

    据了解,此次抵达上海之后,团队成员们将在世博结束前近9个多月的时间内时刻听从调遣,不能离开现场半步,身心都将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但每个团队成员都对再战世博充满信心,并向世博会中国元素许下了自己的信心和承诺。

主题歌《世界看中国》即将制作

    “世界并不遥远,万里流淌身边,所有语言能听见,世界看中国,五千年中国元素经典;传承为了今天,今天为了明天,世界看中国,梦想空间会改变……”中国元素活动总策划王平久专门为中国元素创作了这首主题歌《世界看中国》,据了解,这首歌曲即将录制,并将于中国元素运行时推出。

    据介绍,中国元素活动区是继奥运会“中国故事”之后,又一次在世界舞台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集中展示。中国元素每个省区市的展示时间为五天,之后则进行轮换,在形式上以活动贯穿始终,用各省大型经典剧目片段、地方传统表演诠释中国元素,并通过传承人现场传习让观众在互动中感受中国元素的现代生命力及感染力。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上海世博园宝钢大舞台,中国元素活动区将在184天内全景展现中国文化基因,将中国元素汇聚世界之河,呈现大国文化之精彩。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