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一睹为快】冲刺中的2010上海世界博览会(组图)

2010-03-16 16:06 阅读(?)评论(0)

    2010年世界博览会(Expo 2010)是一个筹备中的世界博览会,2010年在中国上海市举行,也是历来首次由中国举办的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预计吸引世界各地7000万人次参观者前往,总投资达450亿人民币,超过北京奥运会,是世界博览会史上最大规模。
举办地点:
  上海市中心黄浦江两岸,南浦大桥和卢浦大桥之间的滨江地区
世博会主题: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这是中国申办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的主题。这也是自1933年美国芝加哥世博会首次设定主题以来,世博会第一次出现“城市”主题。
核心思想:
  城市是人创造的,它不断地演进演化和成长为一个有机系统。人是这个有机系统中最具活力和最富有创新能力的细胞。人的生活与城市的形态和发展密切互动。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的有机系统与地球大生物圈和资源体系之间相互作用也日益加深和扩大。人、城市和地球三个有机系统环环相扣,这种关系贯穿了城市发展的历程,三者也将日益融合成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行,上海世博会目标是吸引7000万参观人次。上海世博会将是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是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乐;将成为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对话。

    上周最大的遗憾就是人在上海,没进去拍摄这些场馆!【图片来源:波士顿邮报】

    

【发此博文是向广大网友传递更多的资讯和信息】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