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片场传真】刘园园饰千金小姐 电视剧《大浴堂》近期杀青(组图)

2010-03-18 11:36 阅读(?)评论(0)

 

刘园园(中)正在拍摄警察来抓边家骥一场戏【摄影:烟雨飘零】

刘园园(中)正在拍摄警察来抓边家骥一场戏【摄影:烟雨飘零】

    由知名导演王文胜执导,演员刘园园、贾一平、胡可等人联袂主演的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日前仍在无锡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近期将杀青,该剧是一部商战戏,主要讲述两家百年浴池之间的恩怨情仇。

刘园园(黄衣)正在拍摄警察来抓边家骥一场戏【摄影:烟雨飘零】

     剧情梗概: 边、杨两家为浴堂之争,恩怨重重。为了替夫报仇,年轻美貌的“凤泉池”掌柜杨柳青与来古城开办澡堂的日本商人坂田合作经营“御河堂”,忍辱求荣企图压垮百年对手“龙泉池”。抗战爆发,边家少掌柜边家骥因抗日罪名落入宪兵监狱,蕊兰为救丈夫,被坂田强暴,自尽而亡。边家骥满腔悲愤,假装沦为“汉奸”蒙骗日军。杨柳青得知坂田竟是潜入古城的军事间谍,大为惊愕,未曾泯灭的良知压过了不共戴天的家仇,火烧御河汤。古城召开谍报会议,众头目齐聚古城为秋后“大扫荡”秘密制定军事计划。日军警戒森严,边家骥精心谋划的爆炸计划无法实施,情急之下,从对自己痴情一生的女子灵芝手中抢走了祖传的剧毒药“夺魂散”,以乾隆爷当年享用过的“药浴配方”为名款待参会人员,制造了极富传奇色彩的澡堂“荡寇谋杀案”,让百年大浴堂成为了埋葬日军头目的坟场。

和其他演员对词的间隙刘园园在浏览短信【摄影:烟雨飘零】

     内地女星刘园园此次在剧中担纲女主角“蕊兰”,是个千金大小姐,在剧中,刘园园与贾一平饰演一对夫妻,然而在刚开始,他们的爱情并不太顺遂。两人固然都是一见钟情但迫于家庭压力和背景,导致贾一平扮演的边家大少爷“边家骥”始终不敢接受这段感情,再加上两家长辈的反对,让这段相爱之路极为坎坷。不过刘园园扮演的“蕊兰”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天性直接热情的她采取“主动进攻”,面对爱情绝不手软,拼命争取终极让两人完美结合。

和其他演员对词的间隙刘园园在浏览短信【摄影:烟雨飘零】

   对于这样一个角色,刘园园坦言与自己也倒真有几分相似之处,她也很欣赏蕊兰身上那股子“冲劲儿”。这年头固然“剩女”大行其道,但勇敢追求自己所爱才是最重要的。

   

   大裕堂外景地-御河汤

   

道具师傅在制作道具【摄影:烟雨飘零】

大裕堂外景地-西津渡码头【摄影:烟雨飘零】

大裕堂外景地-龙泉池【摄影:烟雨飘零】

刘园园剧照

刘园园剧照

刘园园剧照

刘园园剧照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