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图片】汪峰演唱会4月1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组图)

2010-03-21 16:37 阅读(?)评论(0)

著名歌手汪峰【摄影:烟雨飘零】
著名歌手汪峰【摄影:烟雨飘零】

   3月21日,著名歌手汪峰出现在北京德胜门城楼上,出席其个人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寓意汪峰此次进军首都体育馆将旗开得胜。在隆隆战鼓声之中,汪峰采取点将的方式,揭开汪峰4月10日首体举行“信仰2010”演唱会北京站的揭开神秘面纱,发布会上汪峰还为忠实的歌迷送上演唱会的门票。

汪峰演唱会《信仰》在空中飘扬【摄影:烟雨飘零】

演唱会兑现承诺 内地摇滚首次跨界交响乐

  据了解,汪峰当年毕业分配到在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15年前毅然辞职组建乐队,这次演唱会,汪峰特意邀请自己的老东家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进行跨界的合作,一方面是兑现当年的承诺,另一方面,也是汪峰对国内摇滚乐现场演出的一个突破。虽然在国外已经有类似的摇滚乐与交响乐的跨界合作演出,但在国内,汪峰却是第一个吃螃蟹的。目前,双方已经确定了曲目,并进行了几次排练。由极具感染力的摇滚乐和极具气势的交响乐共同演奏出来的效果,相信到时候一定会让乐迷倍感震撼。  

汪峰阐述海报的创意【摄影:烟雨飘零】

现场公布海报 忆十五年摇滚信仰路

  发布会现场还揭晓了此次演唱会的海报,汪峰向在场媒体解读了“信仰2010”这个演唱会主题的含义。名为“信仰2010”的主题正是来自他去年获奖无数的唱片《信仰在空中飘扬》。汪峰表示,一个人坚信一个东西,热爱他,并且永不会改变。其实这样的一种信念是非常重要的,它并不是说你有多完美,而是当一个人遇到挫折的时候,信仰会让一个人能够在最快的时间里拥有比过去更好的状态。但是当我们缺乏它的时候,会看到很多人找不到出口,或找不到发泄口,他会沉沦或者变得很奇怪。  

汪峰为现场的歌迷赠票【摄影:烟雨飘零】

歌迷获赠门票 征集感动瞬间创意

  在3月11日的吹风会上,汪峰曾经发起“北京演唱会有多少可能”的征集活动。而短短的十天之内,就收到了大量的歌迷反馈。口号:“从汪峰开始,北京有更多可能!”便是通过歌迷反馈征集而出。汪峰在发布会上兑现承诺,选出了4个歌迷,请他们上台,并给他们赠送演唱会门票作为感谢。

汪峰【摄影:烟雨飘零】

汪峰【摄影:烟雨飘零】
著名导演王小帅(黄衣者)出席汪峰演唱会发布会【摄影:烟雨飘零】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