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秀场传真】“威丝曼”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在京举行(组图)

2010-03-31 11:19 阅读(?)评论(0)

【摄影:烟雨飘零】  

2010年3月25日,“威丝曼”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决赛在D ·PARK北京会所A座中央大厅隆重举行。大赛自2009年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26个地区的1211份参赛作品。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定,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等14个地区的23位选手入围决赛。本次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外职业时装设计师及专家担任评审工作,最终将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和铜奖2名。

【摄影:烟雨飘零】  

  与往届相比,本次参赛选手的设计思路更趋广阔,设计手法也更加丰富。本次大赛主题为“融合”,寓意家庭、社会的和谐与统一,表达着人们对美好事物的渴望。参赛选手的作品大多紧扣主题,形式多样。有的选手以科幻与现实结合的方式演绎作品,有的则从百川入海的中国式哲学中汲取灵感,还有的在时装中模拟了自然界鲜明的色彩。而在时装的结构款式方面则刚柔相称,以多种针法相结合,运用编织肌理粗与细交错的配合,展现了对比和统一的融合关系。丰富而独特的设计思路,加上独具匠心的设计细节,体现了选手们卓越的创作才华和艺术个性。在作品制作期间,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为选手们提供了先进的针织生产技术和必要的针织材料,同时也提供给了选手一次宝贵的实习机会。

 

【摄影:烟雨飘零】

   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至今已举办了六届,在继2009年成功举办了“威丝曼”2009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之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携手演绎出针织时装的别样情怀。随着大赛规模及影响力的日渐增长,越来越多的针织时装设计人才从大赛中脱颖而出,大赛的举办已经成为针织时装业界盛事和最令人期盼的时尚活动之一。本次时装周期间,中国时尚毛衫研发基地还将带来2010/2011中国时尚毛衫流行趋势发布会,这将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也将以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引领人们奔向针织时尚生活新风尚。

【摄影:烟雨飘零】

    “威丝曼”2010中国针织时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最后修改于 2010-03-31 11:2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