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现场】汪峰演唱会成本曝光 票房售罄仍赔二百万

2010-04-12 11:22 阅读(?)评论(0)

   410,汪峰“信仰2010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作为一场演出前就放出风要成为“华语演唱会新标杆”的演唱会,主办方也破天荒的公布了整场演出的详细制作成本。汪峰整个演出的成本为386.5万。而全部售磬的票房也仅有200万,仍然亏损近200万。对此,演唱会的总策划王平久表示:我们希望是做一个样板,一个标杆。虽然赔钱,但我相信这场演唱会让乐迷对演唱会的理解能上一个新的档次。”同样为这场演出的策划人之一的白岩松则表示:“这一次汪峰的演唱会,玩命地把”“”“三者往一块儿结合,我觉得是大好事,对北京好,对乐迷好,对演唱会在中国的下一步发展好。随着国内观众口味的提高,改变该到了!

   谈到为什么不拿一分的演出费、甚至亏钱也要做这场演唱会,汪峰表示:“首先是要达到我之前没有达到的,但能不能达到国内没有达到的,要看我现场的表现。这个团队之所以为我做这场演唱会,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愿望,并且他们也觉得在中国为我做值了。

 

汪峰演唱会费用清单:

场地32

乐队伴唱及排练28

交响乐团及指挥20

交响乐编曲5

舞美70万(含日方费用)

灯光30

音响305

视频20

安检电检消防保安等26

宣传60

视频片子制作25

转播车及转播导演8

导演2

前期杂费及后期费用15

税金15

总成本约为386.5万。

【注:发此博文是为了向广大网友传递更多的信息和资讯】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