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现场】金牌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西单签售

2010-04-17 18:44 阅读(?)评论(0)

小雨姐姐为小粉丝们签名【摄影:烟雨飘零】

    应广大听众强烈要求,《小雨讲故事》CD已由中国人民大学音像出版社陆续出版。今天下午(4月17日),小雨姐姐来到西单图书大厦,和喜爱的小粉丝们见面,同他们亲密接触,鼓励小朋友们在故事中感受生活、聆听音乐、快乐成长。

 

小雨姐姐和小粉丝合影【摄影:烟雨飘零】

   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很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这里,有家长说:“小雨姐姐的故事讲得最动情,女儿一听到小雨姐姐的故事就马上安静下来,听完了就能绘声绘色地给我们复述。非常感谢小雨姐姐,带给我们这么纯真动人的故事艺术。”北京市盲校的孩子们也来到现场,其中一个说:“我从小失明,小雨讲故事伴随我度过儿时,陪伴我成长。小雨姐姐甜美的声音滋润我的心田,快乐的心态鼓励我坚持和乐观。故事里的小动物,故事里的人和事,带给我很多欢乐。小雨讲故事现在出CD了,我都要收集。”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雨【摄影:烟雨飘零】

  小雨姐姐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从事少儿广播主持工作十几年,对少儿工作充满了热爱和执著。她是国内少有的获得国际大奖的少儿广播主持人,曾经获得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中国首届最佳少儿广播节目主持人奖等,编辑主持的节目曾获亚广联国际大奖、中国广播奖等90多项奖项。

 汶川地震小雨姐姐和四川小朋友在一起【摄影:烟雨飘零】 

  小雨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参与各种赈灾活动、环保活动从来是不遗余力。这一次小雨的见面会,小雨专门赠送给北京盲校的孩子们整套的故事CD,答谢他们多年的倾听和信任,给这些耳聪心灵的孩子们一份特别的关爱。

金牌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西单签售【摄影:烟雨飘零】

    据了解,下一阶段,小雨将邀请一批全国著名的儿童文学作家编写故事,精心选配中国传统经典乐曲,小雨深情演播,将陆续出版成语、寓言、国学名言、中国古代十子故事等精彩制品。希望能奉献给社会更好的精神文化享受,为中国文化的传播和传承出一份力。

    

金牌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西单签售【摄影:烟雨飘零】

金牌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西单签售【摄影:烟雨飘零】

金牌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西单签售遇老粉丝赠送礼物【摄影:烟雨飘零】

小雨姐姐采访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石富宽【摄影:烟雨飘零】

金牌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西单签售和小粉丝合影【摄影:烟雨飘零】

金牌少儿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西单签售和北京盲校孩子在一起【摄影:烟雨飘零】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