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回眸519】拾起2008年那一场全国哀悼的碎片(组图)

2010-04-21 10:56 阅读(?)评论(0)

2008年人们在天安门广场高呼“汶川挺住”【摄影:烟雨飘零】

    【新闻事件】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震。截至4月20日17时,地震已造成2064人遇难,失踪175人,受伤12135人,其中重伤1434人。 4月20日,国务院决定,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

2008年5月19日举行全国性的悼念活动,人们在天安门广场悼念在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摄影:烟雨飘零】

    【悼念活动】4月21日,国旗升至半空,汽车、火车、轮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今日,雪中的青海省会西宁笼罩在悲恸的气愤之中。上午10时,西宁地区各族、各界群众参加的悼念大会在新宁广场举行,各界群众为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
    【回眸519】本次哀悼活动,不由得让笔者想起了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的全国哀悼活动,那时的天安门广场,人生鼎沸,无数的群众仍然聚集在此,大家手举着国旗,呼喊着“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汶川”这样的口号,“汶川挺住,坚强中国,坚强汶川”。  在广场中无数的群众代表着13亿中国人民,我们心中呼喊着同一个声音: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大的自然灾害,把我们的家园重新建设得更加美好。 
     当13亿人民为同胞失去的生命,为同胞在受的苦难,我们的泪连在一起,我们的心连在一起的时候,向世界传递着这样的信号:中华民族对生命有极大的尊重,中华民族有着顽强钢铁一般的意志,会战胜一切困难。

    当13亿人的泪水流在一起的时候,当13亿人的心、手都相连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什么可以打垮我们。“中国挺住,玉树挺住!”【以下照片经过处理,以悼念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http://blog.sina.com.cn/u/1403860440
  最后修改于 2010-04-21 11:2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