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世博影像】实拍世博流动的“新北京十六景”(组图)

2010-05-05 10:12 阅读(?)评论(0)

    【摄影:柳平】

【摄影:春杨】

  5月4日,上海世博会北京活动周拉开大幕,在北京主题周期间,4辆色彩绚丽的花车、200余位身着盛装的演员,伴着欢快的乐音亮相上海世博园内的博成路,每天一个小时的花车巡游,将结合"北京十六景"为主题的服装展示,让身在世博园区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摄影:春杨】

   服装设计师,取意长城、“鸟巢”、“水立方”、故宫博物院、颐和园、天安门广场、天坛、北京王府井、国家大剧院等新近评出的16处北京标志性景点,做成16套风格特异的服装。巡游的演员穿在身上,举手投足间,犹如一道道流动的风景,以“流动”的服饰,表现古都美景,效果非凡,这道靓丽的风景所到之处,无不引起中外观众的阵阵欢呼。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柳平】

 
【摄影:春杨】

【摄影:春杨】

【发此博文,仅向广大网友传递更多的资讯和信息】

我的相关日志:


2010-04-30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清纯可人的车模(组图)
2010-04-29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会放电的车模(组图)
2010-04-28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最优雅的车模(组图)
2010-05-04 | 【现场直击】国安被对手逼平 工体上演“求婚时刻”(组图)
2010-04-26 | 【车展美女】实拍北京车展上靓丽的车模(一)
2010-04-23 | 【养眼美女】实拍2010国际比基尼小姐中国总决赛(组图)
2010-04-27 | 【车展美女】盘点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的T台名模(组图)
2010-04-21 | 【抢鲜曝光】2010北京车展福特宝贝-新丝路超模李超(组图)
2010-04-07 | 【秀场传真】林妙可T台不输超模 时装周上演小鬼当家(组图)
2010-04-07 | 【秀场实拍】常在T台走 难免不失“足”(组图)

  最后修改于 2010-05-06 10: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