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绝对现场】章子怡参加活动大秀婚戒,一戴就戴两个

2009-07-16 10:31 阅读(?)评论(0)

【说明:原创稿件请勿转载,转载请和作者联系,QQ:5757974】

    俩手上均有钻戒(姑且叫钻戒吧)

     近日,和以色列裔富豪Vivi Nevo拍拖两年半的章子怡婚礼被曝无限期押后,引起各方揣测。有传闻准备结婚的Vivi与章子怡将签婚前协议书,如果离婚女方只能拿赡养费,不能分到家产! 更有传闻声称章子怡有婚姻恐惧症,所以对婚事裹足不前。有媒体报道,章子怡虽然已经订婚,与未婚夫VIVI也多次在公众场合大秀甜蜜,但不过内心深处,对于婚姻仍有莫名的恐惧感。

  章子怡曾在访问中说:“我是一个很渴望婚姻家庭的人,但现在我又特别惧怕。万一婚后不好怎么办呢?一旦结婚了,就想像爸爸妈妈那样一辈子;因为我身边的家庭都是这样的。虽然现在离婚也很正常,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但我就是突然间有一种恐惧感,不知道是因为年龄还是什么?就变得对这件事挺犹豫的。”可见章子怡对婚姻的信心不大。

   各种原因扑朔迷离!

   但,在一次活动上章子怡却高调亮相,不禁不避讳媒体的拍照,还大方秀起自己的钻戒,而且,一戴就是两个,左手一个,右手一个,这不由的让笔者想起了以前一个很有名的段子:“等咱有了钱,咱也买钻戒,一买买两个,左手一个,右手一个” 【摄影:烟雨飘零】

高调亮相【摄影:烟雨飘零】

没有避讳媒体拍照【摄影:烟雨飘零】

正襟危坐【摄影:烟雨飘零】

大秀钻戒【摄影:烟雨飘零】

面带微笑【摄影:烟雨飘零】

整理耳环【摄影:烟雨飘零】

激情鼓掌【摄影:烟雨飘零】

大秀钻戒【摄影:烟雨飘零】

大秀钻戒【摄影:烟雨飘零】

 大秀钻戒【摄影:烟雨飘零】

  最后修改于 2009-07-16 10:4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