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现场组图】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0周年皮草秀

2009-10-18 09:22 阅读(?)评论(0)

  名模卢心彤

   作为庆祝北京服装学院建校50周年的贺礼,跨国服装院校皮草秀在京举行,北京服装学院和世界著名的皮草原料品牌SAGA FURS世家皮草,共同邀请全球9个国家的知名服装院校,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联袂发表12位冉冉升起的设计新星的最新时尚潮流的皮草设计。

名模赵晨池   

  北京服装学院建校于1959年,经过半个世纪的风雨磨砺,已经逐渐成长为中国时尚领域的先驱者,特别是1987年更名为北京服装学院后的20多年,更是其飞速发展的辉煌阶段。学校以传承民族服饰文化、打造纺织服装强国为己任,无论是在挖掘和培养的德才兼备的服装设计师等各类人才,还是在服务行业、引领中国时尚产业,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诸方面均赢得了空前的盛誉。(摄影:烟雨飘零)

 

 

 

  最后修改于 2009-11-16 11:2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