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组图】家居服首次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

2009-11-11 14:01 阅读(?)评论(0)

【摄影:烟雨飘零】

   11月8日,朵朵·可可家居服品牌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带着崭新的居家生活态度和方式,向世人展示自身独特的魅力、向忙碌的都市人倡导一种新的生活理念、登上了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活动的舞台。

   整场发布会以白色为主色调,局部点缀小面积黑色,辅以玫红、宝蓝、火红等纯正而又饱和的女性色彩。白色如简约、坚毅、深情的男人,默默凝视;而玫红、宝蓝、火红,有如备受男人宠爱的女子,妩媚、性感、现代,在男人的深情凝视下翩然起舞。

【摄影:烟雨飘零】

   本季朵朵·可可以烂漫的大花卉、绚丽的小花卉、条纹、小几何、格纹为主图案元素;在面料的选择上,家居服常用的真丝、棉类面料,也一改传统气质,以新型织造方法和印花图案为突破,塑造出居室新时尚女人;轻薄、悬垂、半透明化纤料的应用,重新定义了家居的时尚意义;而蕴含着沉稳中性气质的针织提花类、绒类、羊毛类面料,被设计师重新赋予了简约、睿智的现代精神。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摄影:烟雨飘零】

  最后修改于 2009-11-16 11:2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