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揭秘组图】首次走进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2009-12-23 10:37 阅读(?)评论(0)

刘老根大舞台位于前门东大街,目前已经成为京城一景【摄影:烟雨飘零】

    刘老根大舞台“进京”已经快满8个月了,昨天还是第一次走进这个剧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人,看见眼前的这一切还是十分有亲切感的,挂钱,石碾子依然那么熟悉,虽然很喜欢二人转但一句也不会哼哼啊。

  前门东路,刘老根大舞台带有民俗风情的建筑和门前雕塑,红火热烈的色彩跟周围胡同的青砖碧瓦的建筑风格形成强烈的反差,而那个远远高出周围建筑的牌楼更是惹眼。在刘老根大舞台的门前广场上,“驴拉磨”成了最新鲜的景观,在东北这是在农村最常见的景观了,在两个牌楼中间的小舞台上,有时会有二人转演员进行每天开演前的“热场”,每天五六点钟,这个小广场上都聚集了很多人,参观的、看热闹的络绎不绝,凡是来到这的东北老乡都会甩上这么一句“俺们那旮瘩的”。

毛驴拉磨是刘老根大舞台的景观标志【摄影:烟雨飘零】

高高的牌楼远远就能看见这个剧院【摄影:烟雨飘零】

中间的这个是二人转演员热场时的舞台【摄影:烟雨飘零】

挂满农作物的“宫灯”是广场的一道景观【摄影:烟雨飘零】

刘老根大舞台经常预留一部分门票给前来购票的散客,不给黄牛党任何可乘之机【摄影:烟雨飘零】

雕塑很有二人转味道【摄影:烟雨飘零】

挂钱的特写【摄影:烟雨飘零】

挂钱是东北年节家家户户贴在门窗上的,一般形式都是剪纸形式【摄影:烟雨飘零】

这是一排挂钱【摄影:烟雨飘零】

内部的装修业很讲究【摄影:烟雨飘零】

  最后修改于 2009-12-23 10:4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