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现场】齐秦为个唱举行签票会 感谢歌迷大力支持

2010-01-09 18:05 阅读(?)评论(0)

小哥为歌迷签名【摄影:烟雨飘零】

    1月9日,著名歌手齐秦在京进行了两场签票活动,为将在1月23日在工人体育馆举办的“2010齐秦温暖北京个人演唱会”进行前期准备,现场齐秦感谢广大歌迷对他始终如一的支持。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忠实歌迷参加签票活动。此次的北京演唱会虽然以怀旧经典老歌为主,但是并不排除演唱新歌的可能,莫文蔚作为嘉宾也将出现在演唱会的现场。  

小哥为歌迷签票【摄影:烟雨飘零】

  齐秦入行25年来,举办过若干场演唱会,可是他无论走到哪里,总是会被问到一个相同的问题,那就是什么时候出新作品。齐秦表示,他一直都没有停止创作工作,在不久的将来会让大家看到更好的作品,齐秦觉得新歌的灵感很大程度上来自于他成长的阅历,更多的动力要归功于长久以来一直支持他的广大歌迷朋友,作为对歌迷的回馈,在这次2010北京演唱会上期待能够为歌迷朋友献唱新歌。  

齐秦【摄影:烟雨飘零】

齐秦【摄影:烟雨飘零】

歌迷为小哥献花【摄影:烟雨飘零】

 

小哥为歌迷签名【摄影:烟雨飘零】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