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图片】世博会“中国元素”主题歌录制 24位女歌手倾情献唱(组图)

2010-03-15 14:00 阅读(?)评论(0)

著名歌唱家幺红参与世博会“中国元素”文化活动主题歌《世界看中国》的MV拍摄【摄影:烟雨飘零】

    “世界看中国,五千年经典;传承为了今天,今天为了明天,世界看中国,梦想空间会改变……”2010上海世博会上,这首由24位女歌手用民族及美声唱法倾情演绎的《世界看中国》将向世界唱响中国文化之美。3月12日,上海世博会“中国元素”大型文化活动主题歌《世界看中国》的歌曲录制及MV拍摄工作正式开始。

著名歌唱家幺红参与世博会“中国元素”文化活动主题歌《世界看中国》的MV拍摄【摄影:烟雨飘零】   

  歌曲由著名词作家王平久作词、空政文工团青年作曲家舒楠作曲,24位专业女歌手共同演唱,她们分别是张也、刘媛媛、汤灿、陈思思、幺红、吕薇、于文华、李丹阳、雷佳、王丽达、严口当口当、冯瑞丽、王莹、王莉、陈小朵、刘一祯、鲍蓉、索朗旺姆、麦穗、哈辉、易秒英、吴娜、高畅、常思思。

青年歌手常思思参与世博会“中国元素”文化活动主题歌《世界看中国》的MV拍摄【摄影:烟雨飘零】

世界看中国

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中国元素活动区主题歌

作词:王平久   作曲:舒楠

 世界  目光   看到东边

舞台 写满了岁月 留恋

总是 中国元素 闪亮眼

传奇 点燃盛典 再重现

 

中国元素 读千万遍

心灵 打开了历史 画卷

昨天 今天明天 一个愿

长长 故事延伸 海岸线

 

世界并不 遥远

万里流淌在身边

所有语言能听见

所有梦想能实现

世界看中国

五千年经典

 

世界并不 遥远

万里流淌在身边

传承只为了 今天

今天只为了 明天

 世界看中国梦想空间会改变

(世界看中国幸福笑脸在眼前)

冯瑞丽

李丹阳

刘媛媛

严当当

易秒英

于文华

常思思

哈辉

麦穗

刘一祯

陈小朵

王丽达

索朗旺姆

王莹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