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新闻现场】体操队助阵 长跑节报名费全部捐玉树灾区

2010-04-18 17:16 阅读(?)评论(0)

【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中国体操队奥运冠军何可欣【摄影:戚连民】

中国体操队奥运冠军陈一冰【摄影:戚连民】  

  4月18日上午,安利纽崔莱2010北京国际长跑节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近万名长跑爱好者参与了此项北京传统赛事,国家体操队陈一冰、邹凯、滕海滨、何可欣和江钰源五名主力队员也参加了活动。

  作为北京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北京国际长跑节具有50余年历史,本届赛事以“快乐长跑,活力北京”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此项赛事的群众参与性。共设置小小迷你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万米跑3个项目。自3月6日启动报名工作以来共有9118名体育爱好者参赛,其中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05名国际友人参与。

  青海省玉树县发生了7.1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为表达首都人民对玉树人民的一片爱心,组委会决定将本次长跑节全部报名费以及捐款30万元捐给玉树灾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花絮:长跑节冠军成绩超世界纪录

 在终点发奖仪式上,众多记者都为拿到的万米成绩,有的大吃一惊,因为个别组别的冠军成绩竟然破了世界纪录?

 随即记者们从裁判组得到了答案,实际上这一赛事是宣传的全民健身运动,推广大众健康,并非为了竞技锦标,因此上距离都不够,比如万米跑实际上只有8000米左右。

 

 

北京电视台美女主播笑称自己和他们比白很多【摄影:戚连民】

中国体操队奥运冠军邹凯【摄影:戚连民】

中国体操队奥运冠军滕海滨【摄影:戚连民】

该二位肯尼亚选手成绩“被破记录”了一回【摄影:戚连民】

警察大叔,你在拍别人的时候,你也是别人拍摄的对象【摄影:戚连民】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