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53篇

个人描述

产 地:吉林 组装车间: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适合单位: 走向市场之初,新产品曾雄心勃勃从事着比较清闲的计算机工作,每天道貌岸然的指使别人东跑西颠. 2000年为了验证其适应市场性能如何,来京开拓市场,在一网络公司就职,每天和电脑屏幕眉来眼去的,致使视力每况愈下,比较喜欢摄影,经常有不太成熟的摄影作品混迹于网迹之间,至今还乐此不疲! 2010年8月加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成为其会员。 【QQ:5757974】【E_mail:qilianmin@sohu.com】

歌唱家王昆84岁再收新徒 9岁女孩国家大剧院传唱《南泥湾》

2009-07-30 14:31 阅读(?)评论(0)

【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收豆豆为关门弟子,王昆老师合不拢嘴

   7月30日 “花篮的花儿香, 听我来唱一唱,来到了南泥湾, 南泥湾好地方……”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84岁的著名歌唱家王昆与9岁的豆豆相偕出场共同演唱这首《南泥湾》,一老一少相映成趣,场面温馨感人,今天,著名歌唱家、84岁的王昆在京喜收9岁“关门弟子”豆豆,她还透露,豆豆将于8月9日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的《记忆·情深》王昆师生演唱会上献唱红色经典歌曲《南泥湾》,让南泥湾精神在下一代心中继续传唱。

   据了解,为纪念84岁的歌唱家王昆从事革命文艺工作已整整七十年,文化部和中国文联将举办系列活动,除了发行王昆唱片纪念专辑,出版王昆艺术专题丛书,还将制作专题片,纪念活动将于8月9日在国家大剧院,以《记忆·情深》王昆师生演唱会开场。

   王昆透露,9岁的豆豆将在师生演唱会上献唱红色经典歌曲《南泥湾》,“我特别把《南泥湾》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留给豆豆演唱,让大家感受到南泥湾精神在新一代身上的传承,她的出现将是演唱会的一大亮点”,王昆对豆豆的表演信心十足。

   豆豆学名黄嘉琪,是个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孩子,她不仅总成绩在全年级300多人里名列前茅,而且还在演唱上极有天赋,曾演唱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童谣版、与奥运主题歌《我和你》的原唱常石磊合作演唱了《大小的心》、《心中的城》等多首歌曲,曾在演唱、朗诵、绘画等方面获得多个大奖。【摄影:夜夜秋雨】

豆豆为老师准备的“特殊礼物”-红领巾 

豆豆为老师佩戴的“特殊礼物”

  

行简单而特别的拜师礼

 

王昆老师回赠珍贵礼物

 

收到礼物后再次叩谢老师

 

师徒共同演唱《南泥湾》 

  师徒二人将在下周大剧院的演唱会上同台

 【现场直击】英超亚洲杯马丁内斯屡受侵犯 杨璞目送皮球出界(图)
【实拍现场】水立方上演梦里水乡金花激情绽放
 【绝对美食】一组绝对是舍不得吃的美食!
 【现场目击】肩挑扁担沿街叫卖 武大郎东直门卖炊饼
【绝对独家】周杰伦现场反弹钢琴 大秀十八般武艺
【绝对现场】章子怡参加活动大秀婚戒,一戴就戴两个

  最后修改于 2009-07-30 17:4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